学破解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绑定QQ,免密登录

查看: 13061|回复: 235

[悬赏杀手视频] 可可9.5手动补正版数据之天龙八部-雪鹰0709无限开破解教程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离线 

签到天数: 198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关于某可可eno爆破问题
https://www.xuepojie.com/thread-11527-1-1.html
(出处: 学破解论坛)
这个悬赏视频晚来了   !!!

支持学破解论坛。www.xuepojie.com

这么晚了,给大家带来的是天龙八部雪鹰0709无限开
可可9.5验证给大家来补码
自己写的通杀器

这个是我事先抓好的数据我们用工具来试试
截取第1次数据:5a05460ee121d5ce:|:0:|:哈哈:|:呵

呵:|:1:|:15:|:0:|:http://:|:0:|:2587809:|:guli462:|:1:|:30.00:|:0:|::|:07-

03:|::|:1:|:1436082474:|:http://www.tlongss.com:|:0:|:0:|:-
截取第2次数据:kssdata
激活日期:2015-07-05 14:38:03
到期日期:2015-08-04 14:38:03
总天数:30.00
剩余点数:0
通道数:1
绑定信息:
附属性:
标签:07-03
  大家看到第二次数据怎么是这样的呢??我自己想了个方法不知道行不行,,,
kssdata..激活日期:2015-07-05 14:38:03..到期日期:2015-08-04 14:38:03..总天数:30.00..剩余点数:0..通道数:1..绑定信息:..附属性:..标签:07-03

我们来试试 软件闪退 肯定有问题 我们OD中看看

大家都知道这个神奇  我自己也偷下懒了 看了下第一次没问题
在运行第二次数据

023E0010  6B 73 73 64 61 74 61 2E 2E BC A4 BB EE C8 D5 C6  kssdata..激活日
023E0020  DA 3A 32 30 31 35 2D 30 37 2D 30 35 20 31 34 3A  ?2015-07-05 14:
023E0030  33 38 3A 30 33 2E 2E B5 BD C6 DA C8 D5 C6 DA 3A  38:03..到期日期:
023E0040  32 30 31 35 2D 30 38 2D 30 34 20 31 34 3A 33 38  2015-08-04 14:38
023E0050  3A 30 33 2E 2E D7 DC CC EC CA FD 3A 33 30 2E 30  :03..总天数:30.0
023E0060  30 2E 2E CA A3 D3 E0 B5 E3 CA FD 3A 30 2E 2E CD  0..剩余点数:0..
023E0070  A8 B5 C0 CA FD 3A 31 2E 2E B0 F3 B6 A8 D0 C5 CF  ǖ朗?1..绑定信
023E0080  A2 3A 2E 2E B8 BD CA F4 D0 D4 3A 2E 2E B1 EA C7  ?..附属性:..标
023E0090  A9 3A 30 37 2D 30 33                             ?07-03.

大家发现什么没??2E 2E表示 我们..如果按道理来说应该是  00 00表示..吧  我们手动看看?好吧  我

也说错了  ..是OD 0A表示 我们运行看看


软件正常了
我们再来看看这怎么版 ?工具补不来数据了  。好吧  我们自己手动补码试试 、

这个是可可 9.5补码特征码 5F 5E 5B 8B E5 5D C2 20 00

我们重来  我们先不管 看看他返回到哪去了
8B 45 FC 5E 5B 8B E5 5D C2 08 00

retn 8  eax已经出现我们要的数据了 其实大家可以想办法补码了  


Server A
激活日期:2015-07-05 14:38:03
到期日期:2015-08-04 14:38:03
总天数:30.00
剩余点数:0
通道数:1
绑定信息:
附属性:
标签:07-03

不过我想我先要找到最佳地方补上数据吧
换回到我们程序领空了但是还不是最佳地方继续?

记录下 0042B0E5  |.  8945 F8       MOV DWORD PTR SS:[EBP-0x8],EAX

我们刚刚替换了静态数据  看看软件怎么样??
同样可以使用
我们现在想想   那么该怎么打补丁呢? 我懒人也有懒办法  

我们还是看看数据
截取第1次数据:5a05460ee121d5ce:|:0:|:哈哈:|:呵

呵:|:1:|:15:|:0:|:http://:|:0:|:2587809:|:guli462:|:1:|:30.00:|:0:|::|:07-

03:|::|:1:|:1436082474:|:http://www.tlongss.com:|:0:|:0:|:-
截取第2次数据:kssdata
激活日期:2015-07-05 14:38:03
到期日期:2015-08-04 14:38:03
总天数:30.00
剩余点数:0
通道数:1
绑定信息:
附属性:
标签:07-03
总共两次  那太好了 我们的机会来了  


我们找到空代码,补上我们的数据

可可退出
0045C9B0      C3            RETN
可可ID验证
0041A423      B8 00000000   MOV EAX,0x0
0041A428      C2 0400       RETN 0x4
0041A42B      90            NOP
怎么来的自己想

0042B0E0    B8 08124000     MOV EAX,控制台.00401208

我们运行试试??汗  失误了   我也就不重来了   软件没加壳 直接保持吧  

试试功能 如何

OK有功能  提醒下 软件暗装很多注意调试  

AO1[5KQENB0U3D@YO}D1@IE.jpg
((IA1I60E2@7}NXAUDAO$%O.jpg

~0O`~IEH5X`V5I9H6P8L)KX.png





视频教程:

游客,当前主题有一部分内容已经设置隐藏,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全部内容。

雪鹰0709无限开.zip

4.48 MB, 下载次数: 580, 下载积分: HB -10

破解软件

点评

下面变白色只评分不学习的人,更无耻..  发表于 2015-7-12 12:26
没错,只学习不评分的人,无耻…………  发表于 2015-7-12 01:29
大家是不是 不喜欢天龙八部的辅助?都不给分一个?以后不发了。  发表于 2015-7-12 01:00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62威望 +1 HB +180 THX +56 收起 理由
datonglu + 2 + 1 [快捷评语] - 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xiaoshagua + 2 + 1 分享精神,是最值得尊敬的!
hnsqxpj + 1 分享精神,是最值得尊敬的!
now刘 + 1 + 1 分享精神,是最值得尊敬的!
小小沫涵 + 1 + 1 祝学破解论坛全体成员2016年开心每一天!
mxx852 + 1 + 1 ★★★★★ 热心人,佛祖保佑你事事顺利 ,财源滚滚!!!
a228467053 + 2 + 1 学破解论坛1周年了,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关注。学破解论坛助你呼风唤雨!!!
风又飘飘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747056900 + 1 + 1 学习 学习 谢谢分享
弑神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宝哥℡ + 1 + 1 谢谢了辛苦了
5394587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ycabao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king + 2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1126429358 + 5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hu110356776 + 3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小白爱学习 + 1 + 1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吴小姐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保爱蕊儿 + 6 + 1 ★★★★★ 热心人,佛祖保佑你事事顺利 ,财源滚滚!!!
赵师傅 + 3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ads123123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Very_good + 1 + 1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CheriSh丶 + 3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Crook + 5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skydoubi + 2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落泪~伤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花落 + 3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倾城 + 5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冰怜泯灭 + 2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2730345665 + 6 + 1 【新福利】详见http://www.xuepojie.com/thread-11
ttxia868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小明 + 5 + 1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cyx520 + 2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zhang3244330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liuyuepiaoxue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寻寻觅觅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沫颜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caihei + 5 + 1 ★★★★★ 热心人,佛祖保佑你事事顺利 ,财源滚滚!!!
good雪栗 + 3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vip-小宇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虚竹 + 8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Mrsin + 10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酒醒黄昏 + 2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lele524374379 + 2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凌云 + 6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爱我你怕了吗 + 1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逍遥枷锁 + 4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千里丶 + 5 + 1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z3164711245 + 2 + 1 ★★★★★ 热心人,佛祖保佑你事事顺利 ,财源滚滚!!!
没钱买苹果 + 4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923004243 + 3 + 1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小呆毛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黄景月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Crb + 3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文邹邹的过客 + 2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我也曾幻想过 + 1 + 1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拉古拉 + 3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雨季 + 6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Desire + 10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冷月浮华丶 + 5 + 1 附件形式上传教程,为后来学习者保证了资源稳定性,额外+10HB,感谢!
Shark恒 + 1 + 10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Vore + 4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头像被屏蔽

  离线 

该用户从未签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3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我开看看怎么弄好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29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呵呵来支持大牛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128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这大晚上的,还在默默付出,大赞一个,支持美丽!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1HB +1 THX +1 收起 理由
黄景月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该用户从未签到




看看好学习一下 哈哈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1HB +1 THX +1 收起 理由
黄景月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真好我不会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1HB +1 THX +1 收起 理由
黄景月 + 1 + 1 【灌水警告】请查阅http://www.xuepojie.com/thread-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1HB +1 THX +1 收起 理由
黄景月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该用户从未签到




这个好。下载看看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1HB +1 THX +1 收起 理由
黄景月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很牛逼哟。看看~!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1HB +1 THX +1 收起 理由
黄景月 + 1 + 1 评分=感恩!简单却充满爱!感谢您的作品!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获得更多积分,阅读本版加分规则

免责声明

本站中所有被研究的素材与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本站所发布的任何软件的逆向分析文章、逆向分析视频、补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软件安全的目的。全体用户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学习逆向分析技术是为了更好的完善软件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提升软件安全意识。所以您如果喜欢某程序,请购买注册正版软件,获得正版优质服务!不得将上述内容私自传播、销售或者其他任何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站长邮箱:SharkHeng#iCloud.com


站长微信号:SharkHeng|联系Email|鲨鱼逆向|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FAQ|VIP破解教程|学破解论坛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737号 | 京ICP备14042738号 )

GMT+8, 2020-8-15 12:5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