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破解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绑定QQ,免密登录

查看: 6666|回复: 407

[原创逆向视频] 雷盾+vmp爆破教程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离线 

签到天数: 35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本帖最后由 GYHCM 于 2020-4-10 14:19 编辑

视频用到的od https://www.xuepojie.com/thread-46909-1-1.html


教程很简单 就自己看吧
游客,当前主题有一部分内容已经设置隐藏,需要回复才能查看全部内容。


评分


每日系统赠送“免费评分”
评分不仅是免费的,还能提升你自己账号的活跃度。既感谢了楼主,又提升了自己。可谓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评分安排上!

参与人数 25威望 +1 HB +47 THX +19 收起 理由
850050013 + 1 + 1 [快捷评语]--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kgxuepj + 1 + 1 [快捷评语]--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2416105772 + 1
wcwq666 + 1 + 1 [快捷评语]--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809720496 + 1 + 1 [快捷评语]--你将受到所有人的崇拜!
分割九分裤 + 1 [快捷评语]--你将受到所有人的崇拜!
hqw222 + 1 + 1 [快捷评语]--积极评分,从我做起。感谢分享!
冰棍好烫啊 + 1 + 1 电脑用的主题是啥...
奇域时光 + 1 + 1 [快捷评语]--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mfpojie + 1 [快捷评语]--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rocking + 1 [快捷评语]--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z347941660 + 1 + 1 [快捷评语]--积极评分,从我做起。感谢分享!
zhetu + 1 + 1
yeh1990118 + 1 <font style="vertical-align: inherit;"><font style="vertical-align: inherit;">[快捷評語]--吃水
2311818459 + 5 + 1 [快捷评语]--你将受到所有人的崇拜!
starry、星空 + 6 + 1 [快捷评语]--积极评分,从我做起。感谢分享!
2434544663 + 1 [快捷评语]--你将受到所有人的崇拜!
小赵666 + 2 + 1 [快捷评语]--你将受到所有人的崇拜!
481016909 + 1 + 1 [快捷评语]--吃水不忘打井人,给个评分懂感恩!
longge188 + 1 [快捷评语]--积极评分,从我做起。感谢分享!
ttcctt + 1 + 1
983741114 + 1 11
khuntoria + 6 + 1 楼主太强了
pizazzboy + 1 + 1 [快捷评语]--你将受到所有人的崇拜!
Shark恒 + 1 + 10 + 1 [快捷评语]--你将受到所有人的崇拜!

查看评分详情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740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294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20-4-9 11:03 本信息由手机发布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吾爱破解论坛



围观大佬操作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35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大佬多出几个教程吧 最近都没得学习的了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2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师傅牛逼,奥利给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在线 

签到天数: 40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前排 花生瓜子矿泉水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7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围观大佬操作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26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没听过,看看吧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15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关于VM为啥都是易语言的 有没有C或者dephi的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离线 

签到天数: 100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看看怎么样
学破解论坛关注PC软件安全与移动软件安全领域。学习破解方法,使软件开发者能够更好的弥补软件缺陷,修复软件漏洞,提升软件安全,将损失降为最低。大量的软件加密解密教程,使软件开发者与代码逆向分析爱好者受益颇多,因此被连连称赞。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与版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学破解论坛将竭尽全力为软件安全领域献出微薄之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获得更多积分,阅读本版加分规则

免责声明

本站中所有被研究的素材与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本站所发布的任何软件的逆向分析文章、逆向分析视频、补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软件安全的目的。全体用户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学习逆向分析技术是为了更好的完善软件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提升软件安全意识。所以您如果喜欢某程序,请购买注册正版软件,获得正版优质服务!不得将上述内容私自传播、销售或者其他任何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站长邮箱:SharkHeng#iCloud.com


站长微信号:SharkHeng|联系Email|鲨鱼逆向|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FAQ|VIP破解教程|学破解论坛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737号 | 京ICP备14042738号 )

GMT+8, 2021-1-28 03:5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